多囊排卵試紙都只有強陽阿....(改用半定量試紙)

多囊的姊妹不要想說測到歡樂強陽就是要排卵了
你有可能跟我一樣...

我之前一直在用排卵試紙測排卵
後來才知道多囊的人LH值都會偏高
所以我的排卵試紙才會這樣,每天都是兩條線
常常都是今天強明天弱,然後隔天又強


後來爬文有些人是靠基礎體溫+照卵泡
不過看完一次大概600就飛了~
所以更經濟一點會有人用半定量試紙來抓排卵日

半定量的好處是可以測定LH濃度
它有附一張色卡,你可以比對出LH從高峰轉低峰的時刻
抓你實際排卵的準確時間 

我是都到淘寶買便宜很多
但半定量試紙會比一般的試紙又更貴一點
所以我是用一般試紙測到有雙線時

改用半定量每4-6小時監控
看出線的一條線顏色深淺做紀錄



半定量試紙裡面會給一張紙卡
測完後要拿紙卡比對數值
一般測到25後1-3天就會排卵
不過這還是要看個人體質,有時候我的上升的很慢

測到65代表要排卵了,必須趕快再抓老公來再補一槍喔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瘦了8公斤~多囊減肥成功心得(飲食清單)

為老公設計的「一周養精食譜」 ,男人精氣神補好補滿!